婦急報警「車不見」 原來是遭拖吊烏龍一場

記者詹士慶\高雄報導

苓雅分局福德二路派出所警員鄭博文、李佳芸,於巡邏勤務中前往醫院處理事情時,一名婦人向警方報案。

她表示其將機車停放於醫院側門外,惟停放了數天,今日要騎車回家,卻發現找不到車,附近都尋遍,剛好看到警方出現才報警處理。

該名朱姓女車主擔心車輛遭竊,警方詢問機車特徵、車牌,陪同朱女前往尋找車輛,員警沿路查找該車,卻尋找未果,警方推測可能是朱女違規停車遭拖吊,便回頭向朱女所停放的位置思考,見地上粉筆字樣,車輛果真已遭拖吊。

朱女違規停車遭拖吊,員警要朱女所停放的位置思考有沒見地上粉筆字。

只怪自己當時停放的位置是違規位置,也多日未來牽車,只好摸摸鼻子認賠去拖吊場領車,還是感謝警方不辭辛勞耐心幫忙找車,雖然最後得知係因自己違規遭拖吊,但至少確定車輛沒有遭不肖人士竊取,才放下心中大石,直向警方表示謝意。

圖文由苓雅分局福德二路派出所提供。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