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藍雀新傳媒

拜託故鄉的月娘照光回鄉的路線

「郭董中華民國派以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應是當務之急

 

誰來代表國民黨參選2024總統,最近鬧得沸沸揚揚,特別是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有意爭取,更是引來不少冷嘲熱諷。郭台銘是堅定的「中華民國派」此點應無庸置疑,此時「非綠聯盟」不妨多想想,「下架民進黨」是否對台灣最好的最優先目標,如果答案確定,「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應是當務之急。

其實台語歌手詹雅雯有一首歌「想厝的人」,其中的歌詞或能貼切郭台銘此時的心境及國民黨當前的處境。「放棄父母乎伊的名,甘願放盪乎人叫浪子啊」,就好像郭台銘四年前黨內初選落敗,憤而退黨,放棄了父母給他的名字「國民黨忠貞黨員」。四年前國民黨的不團結,當然是落敗的關鍵因素之一,但落敗的不只是韓國瑜一個人,也不只是國民黨一個黨,四年來人民生活更苦,新冠肺炎肆虐期間,民眾經歷要口罩沒口罩、要疫苗沒疫苗、要快篩沒快篩的惶惶不安,四年前輸的恐怕是整個台灣的人民福祉。

「想厝的人,心酸軟痛,目眶澹澹,無一暝乾,拜託故鄉的月娘,照光回鄉的路線,提醒迷失的、異鄉的浪子啊」,不論是郭董、侯市長、韓總、朱立倫或其他黨內大咖,想到這四年來人民的痛苦,難道不會濕了眼眶?有想回家的浪子,國民黨應當扮演故鄉的月娘,照光回鄉的路線,提醒所有迷失的浪子,國家存亡之秋,當以大局為重。 

以下空白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