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藍雀新傳媒

基隆四接繼續執行對海域污染破壞問題

海委會主委已投入550萬元委由基隆市府進行規畫

記者許永傳台北報導

(2)天行院會記者會,針對基隆市四接繼續執行對該海域污染破壞問題,海委會主委表示,已投入550萬元委由市府進行規畫。

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上圖)表示,本案涉及層面廣泛,為不同部會主管業務,在行政院交辦後,旋即徵詢各部會意見,並綜整相關部會審慎研議的意見後,回復基隆市政府,並無考量選舉因素刻意做技術性拖延。

至於所謂駁回該公投案的說法,領銜人提出公投的對象為地方政府,內政部僅受行政院指派,基於權責做中央與地方權限的審認,內政部召開七部會協調是屬中央權責來做後續處理!

而四接繼續進行,要如何保育海洋生態呢?海委會主委管碧玲說,協和電廠採填海方式造廠,對珊瑚礁損害海保署要求提保育計劃,而四接天然氣接受站,也補助基隆市政府進行保育計劃。( 陳麗英攝影)

一一一以下空白一一一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