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藍雀新傳媒

壽豐新春團拜大利多 曾淑懿:育兒津貼加一萬2/1日開始

記者賴榮偉/花蓮報導
壽豐鄉公所1日舉辦112年新春團拜,鄉長曾淑懿宣布育兒津貼(今日)二月一日開始每胎補助一萬元,另外,農業課辦理的休耕轉作到2月4日截止,最重要的是免費的水稻保險受理申請至3月31日截止,公所農業課開立服務窗口協助農民申請,公所團隊將加強服務績效管理並推動各項建設,讓壽豐成為宜居、樂活山海城鄉。

壽豐鄉112年新春團拜,鄉長曾淑懿廣邀鄉內各機關、團體代表齊聚一堂,代表會主席鄭美香、副主席馬其山、各代表;壽豐鄉農會理事長吳永能、常務監事徐進興、秘書馬玉成、衛生所主任張聰仁、戶政主任張建俊、縣府中區服務中心主任賴錦昌、傅崐萁立委主任廖玉筍、縣議員林正福、林品仰以及各機關團體代表、村長、頭目齊聚鄉公所三樓會議室,眾人互道恭喜,曾淑懿也贈送福袋給參加團拜的地方仕紳與公所員工,場面溫馨,喜氣洋洋。

曾淑懿感謝代表會正、副主席鄭美香、馬其山以及各代表支持,二月一日出生的壽豐鄉幼兒父母,可以到公所申請育兒津貼一萬元,未來重陽禮金也會逐年提升;全鄉鄉民意外保險延續劉耀宗鄉長的政策續辦,今年初已有兩位鄉親因意外亡故,也將獲得意外保險金理賠,全鄉鄉親納保,建構健全社會安全網,讓鄉親都可獲得保障。

曾淑懿祝福大家心想事成闔家安康,也要求鄉公所同仁堅守崗位,鄉親的事就是公所重要的事,福兔迎春要更加努力為壽豐鄉親打造幸福家園,並期許鄉公所團隊主動了解鄉親需求、排解鄉親的困難,用心傾聽並積極服務,讓壽豐成為幸福、安心、環保及榮耀的幸福的城鄉。

曾淑懿也邀請與會地方仕紳與民代以及壽豐鄉親參加2月4日星期六晚上五點在壽豐鄉客家廣場舉行的元宵晚會,除了有豐富摸彩品電視、電冰箱、腳踏車、電鍋、電烤箱等上百項摸彩品之外,晚會也邀請到演唱田莊兄哥、流浪到台北的草地狀元黃西田、知名影歌雙棲,八點檔紅星黃露瑤、超級偶像爵士鼓手陳曼青以及在地社團帶來精彩表演,歡迎壽豐鄉親2月4日星期六晚上一起同樂。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