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藍雀新傳媒

推動大高雄民間中小企業經濟的搖藍 高雄市振興經濟策略推展協會強棒續接手

記者吳文隆,何文勝/高雄報導

推動大高雄民間中小企業經濟的搖籃,高雄市振興經濟策略推展協會(1/11日)新舊理事長交接。

高雄市振興經濟策略推展協會(1/11日)新舊理事長交接。創會理事長傅建源(中)輔導理事長朱美霖(左)新任理事長鄭凱玄(右)
https://taiwanmagpie.com/

新任理事長鄭凱玄表示,今天被各位前輩推舉為第五屆經策會理事長,心理上誠惶誠恐,我們高雄市振興經濟策略推展協會,是個平台簡稱「經策會」,是由各界菁英、社團領袖、和一群長期關心高雄、及臺灣經濟發展的朋友們所共同成立的組織,整合民間與政府資源,配合中央地方政策,推動中小企業取得更多資源,以因應不斷開拓、創造的市場與機會,振興高雄地區經濟發展、繁榮地方。

新任理事長鄭凱玄發表感言

本會第四屆理事長 朱美霖強調經策會將成為工商業界交流、資源整合、資訊提供中心,並經常性舉辦各項講座、課程、論壇、以及政令、政策宣導,諸多對企業有幫助的方針,都能透過本會迅速傳遞,希望能讓企業經營者實質受惠,開創企業最大營運績效,提高競爭力。

卸任理事長朱美霖小姐感謝大家任內的協助與幫忙

朱理事長美霖小姐於交接會中率旗袍美女群表演,引起熱烈掌聲

「經策會」在創會長傅建源先生、卸任理事長朱美霖小姐,以及歷任理監事、會員等,大家合作無間、配合政府政策,啟動年度輔導企業列車,成功輔導上百家企業,績效斐然,「經策會」歷年來,協助企業經營管理問題,產、銷、人、發、財,確保永續經營,強化企業規模、放眼國際。

「經策會」在創會長傅建源先生、卸任理事長朱美霖小姐,以及歷任理監事、會員等,大家合作無間、配合政府政策,啟動年度輔導企業列車,成功輔導上百家企業,績效斐然

協助企業強化財務資金結構,「經策會」誠懇呼籲所有理、監事、及幹部,讓高雄的工商企業、以及創業家能夠與時俱進、追求卓越、引領未來獲得更多的戰略、戰術上的支援,以因應不斷開拓、創造的市場及商機,振興高雄地區經濟發展、繁榮地方,並打造企業最大營運績效,提高競爭力,「經策會」將成為工商業界的交流對接平台,營造優質中小企業發展的孵化中心。

「經策會」懇呼籲所有理、監事、及幹部,讓高雄的工商企業、以及創業家能夠與時俱進、追求卓越、引領未來。

世界各國為了拼經濟無不卯足全力正積極推動一個項目那就是「創業」,比如南韓的(創業一條街),歐美的(車庫創業)、中國大陸的(孵化器)與天使基金等等,已然成為一股風潮、創業籌資、促產條例、資本性支出加上鼓勵刺激民生消費,把創新創業培育人才及打造數位經濟產業及尖端科技的研發與發展,視為國家財政經濟促進繁榮最重要的發動引擎。

台灣需要有更多的創業菁英、研發單位、經營人才、企管、財管領域與行銷團隊的企劃人才,新任理監事精英。

台灣需要有更多的創業菁英、研發單位、經營人才、企管、財管領域與行銷團隊的企劃人才,目前也是經策會在會務工作項目上,積極推動的目標與使命,經策會透過布局規劃,鼓勵「創業」還有促進產業投資等方案規劃、創新創業機制,可以製造更多的就業機會,以及地方政府增加稅收,讓外地的年輕子弟回到高雄(鮭魚返鄉),並激發所有南部地區的人才發揮所長、運籌帷幄、決勝千里,讓世界看得到我們,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我們一定做得到,使「高雄」比「高雄」更「高雄」。

經策會透過布局規劃,鼓勵「創業」還有促進產業投資等方案規劃、創新創業機制,可以製造更多的就業機會「高雄」比「高雄」更「高雄」。

攝影記者/何宜澂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