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藍雀新傳媒

迷途老翁大馬路徘徊 民族暖警認出助返家

記者何宜澂/高雄報導

三民二分局民族所警員蔡瓊慧日前擔備勤勤務,獲報案有高齡老翁在建工路上店家徘徊,機車車來車往,險象環生,員警即速趕抵現場。

三民二分局民族所警員蔡瓊慧日前擔備勤勤務,獲報案有高齡老翁在建工路上店家徘徊,機車車來車往,險象環生,員警即速趕抵現場。https://taiwanmagpie.com/

員警到場發現,發現陳姓老翁(46年次)經常在本轄獨自出門散步運動,但此次越走越遠而迷失方向,也沒有體力返家,便在建工路上徘徊不知所措,漂泊在車來車往的街頭,員警到場與老翁對談之中發現過去老翁也曾迷途,經過細心多次翻找報案紀錄後,察知真實年籍資料,隨即攙扶老翁一同上警車載返住所,老翁平安返家後十分感謝員警熱心幫忙,充分發揮警察為民服務之精神。

隨即攙扶老翁一同上警車載返住所,老翁平安返家後十分感謝員警熱心幫忙,充分發揮警察為民服務之精神。

警方呼籲,臺灣已邁入高齡化社會,家中有失智或不熟悉路況之長者需獨自外出,建議為其在隨身衣物或顯見的物品上標記姓名及聯絡電話等足資識別之資訊,預防長者走失,警方可立即迅速聯繫家屬,守護其安危。

以上圖文由三民警二分局提供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