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惠敏感恩掃街拜票 選前最後衝刺

記者賴榮偉/花蓮報導
花蓮市主農里候選人1號邱惠敏,今天下午率領競選團隊,冒著綿綿細雨,從白天到夜晚,挨家挨戶掃街拜票,真誠懇託里民支持,沿途高呼「邱惠敏,凍蒜」,深受民眾熱情相挺。

Http://taiwanmagpie.com

「凍蒜、凍蒜,邱惠敏!」邱惠敏姐妹淘透過隨身行動麥克風,娓娓道出主農里在地女兒邱惠敏,深受大家栽培與疼惜,願意提攜年輕人邱惠敏站出來,並且感受到她付出的真心。

包括來自花蓮縣客家愛樂協會理事長賴勝品、花蓮縣納稅者權利保護協會理事長賴榮偉、花蓮市客屬分會前會長劉秀香及公益歌手尤美惠、主農巡守隊分隊長蔡萬枝等大咖陪同拜票,溫暖感人。

邱惠敏掃街拜票,親切又貼心向里民問候,贏得眾多里民熱情支持。里民們不但表達力挺,並且深深祝福她能高票當選,願意為邱惠敏和主農里,投下關鍵的神聖一票。

邱惠敏團隊播放女性廣播聲音,流露真摯情感,帶有溫暖感動,拉近里民的距離,傳遞《主農有愛 惠敏真心》的精神,這是惠敏以行動來回報主農里的初心。

這一路走來無怨無悔,更無忌耳語流言,邱惠敏相當感動好友及貴人默默支持,更感恩里內長輩們對青年的鼓勵與肯定,相信惠敏真心投入,將帶給主農里更多活力與正能量。

邱惠敏誠摯的拜託大家,這次11月26日,選擇1號邱惠敏,讓我們同為主農里創造人文素養、以愛為核心,建立「里仁為美」的社區典範。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