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藍雀新傳媒

蔣萬安夫妻同心同德今起電話一起催票 形聲不離

石舫亘赴萬華東三水街掃街拜會 牽手作夥行!

記者陳玉柱、彭成平台北報導

蔣妻石舫亘訪萬華東三水街市場 攤商暖送「收涎餅」祝順產 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的「牽手」石舫亘輔選第二天,今(16)日前往萬華區東三水街市場,向攤商及採買民眾懇託、問候。台北市民陸續接到夫妻電話拜票録音。

上圖:蔣萬安上午在景福宮拜票跟市民合影。

許多婆婆媽媽開心拉著石舫亘的手加油打氣,更有貼心的攤商準備「手工收涎餅」,要送給二寶當點心,並預祝肚子裡的「三寶」平安出生、快樂長大,讓石舫亘相當感動。

石舫亘「牽手作夥行、萬安百面贏」第二站來到東三水街市場,由自治會長蕭銘宏,以及台北市議員郭昭巖、應曉薇與鍾小平,還有多位在地里長陪同,一一向攤商及採買民眾問候;石舫亘也特別穿上印有「6號蔣萬安牽手」的競選團隊外套。 過程中,有水果店老闆娘特地準備代表平安的蘋果,希望她和孩子都能「萬事平安」,也不時有群眾上前拍照合影;不少婆婆媽媽在老遠處,就比出6號、高喊凍蒜熱情迎接。

此外,還有攤商老闆準備一袋「牛蒡」,告訴石舫亘「你們超棒的!」大玩諧音梗;更有等候多時的民眾,難掩激動地抓著石舫亘的手,感性地說「妳辛苦了,我們全家都會當蔣萬安的分身」,鼓勵團隊繼續加油! 石舫亘則表示,跟還在肚子裡的「三寶」一起當蔣萬安的分身,與熱情民眾相見歡,一點也不會累!「既然夫妻一體,最後倒數階段,就是要一起打拚!我會繼續努力感動更多市民」。 石舫亘也說,距離投票日只剩下10天,珍惜一次次跟攤販握手拜票的機會,「我和萬安一起分頭努力,把握時間向市民朋友懇託,也希望我們的同心,可以感染整個台北市,帶給大家正向能量」。 (圖 邱水文攝影)

一一一以下空白一一一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