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英系吸收黑道、黑金介入政治、破壞警紀」都是事實

記者陳玉柱、彭成平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15)下午赴台北市議員候選人楊植斗競選總部探班,會前面對媒體詢問,黃承國說蔣萬安當選後張安樂會是地下市長?蔣萬安表示,英系大量吸收黑道是事實;地下匯兌、詐欺綁架問題嚴重跟警方縱容是事實;黃承國私會林秉文是事實;民進黨走向黑金更是明目張膽的事實,黑道可以居廟堂之上也是前所未有的事實;但黑金介入政治、破壞警紀,還要操控司法行政,不但可恥,還令人毛骨悚然!

對於蔣萬安昨(14)日稱黑洞吞噬3+11的真相、劍指陳時中;陳時中今稱「回答過很多次了」?蔣萬安強調,不管是3+11、高端疫苗EUA審查、以及民間採購疫苗處處受阻,這些問題陳時中都只會閃躲,不願意正面回應,不願意將真相說明清楚,根本無法說服市民。

談及太太石舫亘(上圖)上午替蔣萬安在市場拜票,蔣萬安表示,很謝謝太太在自己過去兩次立委選舉的最後階段,都出來陪同掃街拜票,無論是到市場或追垃圾車,都一起努力;如今選舉剩最後11天,太太也希望能協助分擔一些行程,「她跟我說,既然夫妻一體,就要一起打拚!」所以很謝謝她今天特別到成功市場,幫忙與攤商、店家及市民問候,「因為我的時間排得很緊,早上先是環南市場,接著又到南門市場,所以太太願意幫忙,當我的分身,我非常感謝!」

被問及黃珊珊接受專訪時,重話批評蔣萬安;蔣萬安則說,「黃前副市長一直在講超越藍綠,但卻一直在操作藍綠、貼標籤、污名化其他候選人的人的,就是她!」對於多家媒體推出封關民調,數字頗有差異;蔣萬安表示,民調起起伏伏都是參考,選舉最後關頭,有很多機構發表民調,但對自己來講,就是勤走基層,把握最後衝刺階段和民眾積極互動,爭取大家的認同,讓自己持續成為大家心中最好的選擇。(圖 邱水文攝)

一一一以下空白一一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