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北聖宮廟前辦理救護車捐贈典禮局長陳龍輝代表受贈

記者朱蘭香基隆報導

基隆市北聖慈善協會熱心公益捐贈救護車1輛予基隆市消防局,今(13)天上午11時假基隆市北聖宮廟前辦理救護車捐贈典禮,由局長陳龍輝代表受贈。

基隆市北聖慈善協會成立至今,在前任理事長江永華及現任理事長鄭秀卿的帶領下,長期秉持人溺已溺的精神,持續不間斷捐助貧困弱勢家庭及發放清寒獎學金等公益不遺餘力。

https://taiwanmagpie.com/

承天上聖母旨意及大愛精神,集合北聖慈善協會109位眾師兄、師姊們的心念及力量,每月每人集資3000元,購買救護車一輛捐給基隆市消防局,期為緊急就醫需要的眾生多一份重生的機會。

鄭理事長表示這些善事背後皆由眾師兄、師姊們一起打拼努力,將大愛傳送出去,捐贈救護車只是一小部分的成果,未來將做更多的社會公益造福人群,把天上聖母的大愛精神永續的傳承下去。

消防局陳局長表示,感謝北聖慈善協會善行義舉,去年積極捐贈大批防疫物資,提升救護人員防護裝備戰力,今日再捐贈救護車,為基隆市首輛新式「巴騰堡格紋」外觀救護車,車身及後側車門新增大面積紅、黃交錯的反光方格,在日、夜間照明下,可提高辨識度,讓第一線救護人員安心執行救護勤務,讓用路人即早注意到救護車,降低車禍發生率。

車內並配置自動心肺復甦機、AED、履帶式搬運椅、快速固定骨折之抽氣護木組、血氧濃度分析儀、3合1攜帶式氧氣組等各式精良救護裝備器材,將有效強化基隆地區民眾緊急救護的服務效能。 (記者朱蘭香攝影)

一一以下空白一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