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尋三小時找嘸機車 福德警防火巷內協助尋獲

記者何宜澂/高雄報導

苓雅分局福德二路派出所警員張緣緣、謝旻家,於111年10月24日0時擔服巡邏勤務,一名劉姓男子至派出所報案稱機車不見了,希望警方可以幫忙尋找。

員警先安撫劉男情緒,並詢問渠詳細情形,劉男表示自己的父親於22日傍晚,騎車外出至家裡附近的醫院就醫,返家後忘記自己將車輛停於何處,劉男便於23日晚上在醫院附近尋找,只是找了三個小時依然找不到機車,心急如焚的劉男只好到派出所報案請求協助。

劉姓男子至派出所報案,稱機車不見了,苓雅分局福德二路派出所員警,及時找回遺失的機車。
(圖/苓雅分局福德二路派出所提供

員警瞭解詳情後,便先至醫院附近停車格與停車場協尋,只是如同劉男表示皆未發現,此時員警靈機一動,想到劉男住家離醫院不遠,或許劉男父親當時已將車輛騎回住家附近,便至劉男住家巷子附近尋找,終於在防火巷內找到遺失的機車,並聯繫劉男到場確認無誤。

劉男表示,知道平時警察很忙碌,對於麻煩警察幫忙感到很不好意思,對於員警能及時找回遺失的車輛很是謝謝。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