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藍雀新傳媒

黃珊珊走訪西寧市場  關心西寧綜合行政大樓改建

記者許永傳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及民眾黨中正萬華區市議員候選人吳怡萱今日(10/7)上午走訪西寧市場,在西寧市場一樓自治會會長吳美惠及西寧市場B1自治會會長卓文水陪同下,一一向攤商握手致意,爭取支持。攤商也送上鳳梨、蘿蔔、蒜苗預祝黃珊珊與吳怡萱高票當選。

 由於西寧市場的客群多半為提供中央空廚及總鋪師、餐廳採買為主,跟其他市場不太一樣,沒有一般顧客採買人潮,因此攤商往往是低頭忙著處理生鮮食材,然而黃珊珊的到訪,卻引起了大幅的騷動,攤商紛紛放下手邊工作歡迎黃珊珊。

 原來是因為「西寧綜合行政大樓」屋齡只有39年,但安全結構早已有嚴重問題,而黃珊珊擔任副市長以來,一直很關心他們的狀況。自治會會長卓文水帶著黃珊珊到一樓逐項的看,包括外牆老舊、常有磁磚掉落、鋼筋裸露,他說,位於大樓一樓及地下一樓的攤商們每天生活在恐懼之中。

 黃珊珊則表示,台北市政府目前已經規畫「西寧綜合大樓暨洛陽停車場(含西區門戶計畫)整體開發」案,不只是西寧市場、西寧國宅的改建,還要連洛陽停車場及其周邊一起規劃。在整體開發計畫中,住戶安置、攤商權益及周邊停車需求,都會列為優先考慮的事項。她承諾當選之後,會繼續朝這方向來進行。(圖 33競辦提供)

一一一以下空白一一一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