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不是我的!機車違停路中否認是車主 原來是藏安毒在餅乾袋內》

記者宋仁傑/新北報導

還想要否認!一部普重機車大喇喇停在路中央,新北保大員警恰巧看見50歲沈男正往機車方向走去,便上前關心,沈男起初不承認是他的車,但身上的車鑰匙早已露了餡,員警說要拿來試發動看看後才連忙改口表示是自己的車,員警隨後更在其機車前置物箱中1包已開封的餅乾袋內發現藏有安毒,原來這就是堅決不認車的原因!

本(9)月15日凌晨新北保安大隊第一中隊員警於三重區執行專責巡邏勤務,開車行經文化南路時,發現一部普重機車停在路中央,便下車找尋車主,正好見到沈男剛從超商出來欲走往機車方向,員警上前詢問他是否為該部普重機車的車主時,沈男在第一時間極力撇清那不是自己的車,但員警見沈男神色有異、眼神閃爍,且手插在褲子口袋、緊握著手中的機車鑰匙,很明顯機車就是他的卻還否認,更讓員警起了疑心,便向沈男說鑰匙拿來發動看看便能見真章,沈男一聽才急忙說是自己向朋友借來騎的車,員警隨後更在該部機車前置物箱中一包已經打開的餅乾裡面發現1包毒品安非他命(總毛重0.34公克)以及吸食器1組(內含殘渣),所幸員警細心且觀察入微,才能將狡猾的沈男繩之以法,全案訊後將沈男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新北地檢偵辦,後續將再追查溯源。

新北保安大隊為了強化線上攻勢勤務,分析治安熱時、熱點編排巡邏路線,每日晚間8時至隔日凌晨6時,派駐1組4人霹靂小組進駐於三重、蘆洲地區,專責執行巡邏及快打勤務;新北保大於本(9)月迄今共計在線上巡邏勤務中查獲19件(毒品13件、通緝犯3人及失聯移工3人)案件,其中本案的承辦員警小隊長何鈺鵬更是連續四日於巡邏勤務中線上查獲毒品及通緝案,成功展現強化優勢警力、戰力的效果!

警方呼籲民眾遠離毒品,施用毒品傷財也傷身,勿再沉迷毒品,「吸毒一時、毒害終生」,切勿以身試毒;另民眾如有發現可疑或不法情事,請立即向警察機關反映,共同維護社會治安,以保障大家的生命財產安全。(新北分社長宋仁傑攝)

以下空白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