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藍雀新傳媒

嫌設局強盜毒品又傷人 警組專案報指揮一網打盡全送辦

記者宋仁傑/新北報導

12日早上7時許新北市泰山區一家汽車旅館前傳出搶案,警方獲報後迅速出動警網,抵達現場時僅李姓被害人(男、85年次)在場,犯嫌已經駕車逃逸,李男頭部及手腳擦挫傷,經送醫治療已無大礙。

林口警獲報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並報請新北地檢署指揮偵辦,李男原向警方表示遭不明人士攻擊並搶走錢財及金項鍊,惟經警方火速於12日11時許在桃園將主嫌王男(87年次)及共犯張男(87年次)拘提到案,犯嫌否認行搶財物,並表示行搶物品為毒品,才讓這起黑吃黑的案件曝光,經了解王嫌設局佯裝向李男購買毒品,待李男駕車抵達交易地點時,再夥同張、陳、王等3名共犯上車攻擊李男,並搶走毒咖啡包及K他命等毒品,隨後駕車逃逸。

警方後續在新莊與台南拘提陳男(86年次)、王男(89年次),全案訊後依強盜案送辦;另李男雖為強盜案被害人,惟其涉嫌販賣毒品,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新北分社長宋仁傑攝)

以下空白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