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藍雀新傳媒

翁急報警車不見 原來卻是遭拖吊烏龍一場

記者何季蓁/高雄報導

苓雅分局福德二路派出所警員孫瑋岑、許智喬、黃紀維,擔服巡邏勤務時,接獲報案表示機車不見,需要警方到場協助,員警立即前往了解情況。

現場為一名七旬吳姓老翁,見到警方就表示,自己的愛車普重機停放在802國軍總醫院附近,前往醫院回來後卻找不到機車,內心慌亂於附近尋找多時皆未果,擔心車子遭竊便趕緊報案。

吳姓老翁車違規遭拖吊,誤認遭不肖人士竊取,還勞駕警方幫忙找車,真是烏龍一場。
(圖由苓雅分局福德二路派出所提供)

警方了解詳情後,針對吳翁所描述之車輛特徵、及車牌開始在周遭附近找車,也請所內同仁調閱監視器查找,但吳翁所稱的停放位置周遭巡視未發現,警方推測可能是老翁違規停車遭拖吊,便替吳翁詢問拖吊場,車輛果真已遭拖吊,且機車也不是停放在老翁指稱之位置。

在警方多次引導詢問下,吳翁才想起自己機車實際停放的位置,並表示所幸警方不辭辛勞耐心幫忙找車,雖然最後得知係因自己違規遭拖吊,但至少確定車輛沒有遭不肖人士竊取,才放下心中大石,當場激動的感謝警方。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