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藍雀新傳媒

張善政止謗殺手鐧 鄭文燦鄭運鵬挨告

張善政不忍了, 委託律師陳麗玲提告「双鄭」
( 上圖 邵雨亭攝)

記者邵雨亭桃園報導

張善政自凊没A國庫一毛錢,鐵腕以訟止謗! 今(1)日下午委託律師陳麗玲,並派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元楷,前往桃園地檢署以《刑法》誹謗罪,及《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向桃園市長鄭文燦、立法委員鄭運鵬等人提告。這次張善政另一併提告桃市議員參選人李柏瑟,因她刋登抹黑廣告。為了要以訟止謗、遏止選舉歪風,呼籲不要把乾淨的水塘變成一灘污水。

張善政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元楷表示,桃園市長鄭文燦,以及立法委員鄭運鵬,兩人身為公眾人物,在未經證實的情況下,竟然恣意指控候選人張善政抄襲,以及A國庫錢。何元楷指出,這樣的言論實在不能接受,為捍衛張善政的清白,因此決定提告。

何元楷強調,除了今天提告的對象外,有許多在網路上的粉專、平台、頻道,以及對張善政有不實指控的人,張善政辦公室也會繼續蒐集相關具體事證,再委請律師適時提出告訴。

張善政委任律師陳麗玲表示,她受到張善政委託,以《刑法》的誹謗罪,及《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第104條的意圖使人不當選罪,來告這些不實指控的人。

陳麗玲警告1450和民進黨側翼,未來將會繼續協助蒐集這些不實指控的證據,並配合網路警察,且將採取法律行動,來幫張善政討回公道,要回清白。

一一一以下空白一一一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