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面人遗落戰境 畫談戰爭與和平

陳凱森的畫作「戰爭與和平」用台灣本土的南獅子頭穿上迷彩裝手拿槍械,白鴿飛向遙遠的天邊,另一隻穿上醫生的白袍雙手與白鴿互動友誼,口袋裝有聽診器,反映當今的國際時事,與生活連結的藝術畫作(上圖)

記者張麗枝桃園報導

華人文創產業協會的藝術家們,把五月在日本福岡美術館的藝術饗宴,移駕到大園國巨洋傘文創園區將於8/6/22-9/25/22展出「鏡/ 壯遊 2600 美展」。

畫作歷經2600公里用美的力量來回日本、台灣。作品在日本榮獲多項大獎,其中陳凱森獲得福岡縣知事獎,備受日本藝壇與參觀民眾的高度好評。回台再次以相同之姿呈現給到訪來賓這次參展的珍貴。

華人文創產業協會於兩地兩次展覽,無分軒輊,定調為「鏡」子的映照,難分主、客體,也象徵著台日間羈絆的情誼,搭配名家們製作的立體作品,在國巨陽傘文創園區展場中,創作者所欲表現的「鏡」。請大家拭目以待。

上圖說:張書仁用陽光的光線表現景深、空間的溫度、晨光灑在兩位老人的麵餐時光

全體參展老師有藍宇文 李易芳 李琪綾 林秀鑾 邱仟芊 張妙縈 張書琪 張樹楦 婁燕妮 梁佳萱 陳郁芬 程良仙黃玉秀 黃泓洲 葉如箴 廖婉庭 蔡佳靜 鄭素華 呂志強 李昕蓉 黃孟珠 趙立立 劉琦文

國巨陽傘文創園區董事長 李銘智

華人文創產業協會 董事長 陳凱森

熱情邀約

展出時間: 8/6/22 – 9/25/22 5. 週三~週日09:30 – 17:00

門票資訊一般門票$100/ 優待門票: $50/(65歲以上長者/身心障礙者)

六歲以下孩童 入園免門票,費用可抵館內消費

立體藝術的陶土創作者呂志強的「出路」從枯木長出嫩綠、嫩綠招來有生命力的蝸牛。

一一一以下空白一一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