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婦迷途躲角落,鷹眼警尋獲助團圓

記者吳文隆/高雄報導

苓雅分局三多路派出所警員余宛蓁於日昨8時擔服勤務,接獲李姓男子報案稱其患有失智症的妻子走失,請求協助。

據了解,年近8旬的李姓婦人患有失智,平日均由丈夫照顧,當天早上李婦趁丈夫處理其他家務時獨自外出,丈夫一回頭太太已不見蹤影,急得丈夫趕緊報警求助。

余員研判李婦身體虛弱,應該無法走遠,便先在附近巷子內尋找,果然在附近民宅角落看見一臉疲態的李婦,趕緊通知在派出焦急等待的丈夫前來。

李婦身體虛弱,應該無法走遠,便先在附近巷子內尋找,果然在附近民宅角落
圖照苓雅分局提供
https://taiwanmagpie.com/

由於老婦神色疲倦眉頭緊皺,疑似不適,警方協助通知119消防人員將其送往醫院就醫。

警方協助通知119消防人員將其送往醫院就醫
圖照苓雅分局提供。

事後李婦丈夫直向員警道謝,稱幸好有熱心員警協助,十分感激,也答應員警以後會更加注意妻子動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