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湖內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 警籲用路留心車前狀況 確保你我平安

記者吳文隆、何文勝/高雄報導

湖內警分局轄內茄萣區情人碼頭大轉彎處,今(19)日10時10分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44歲的大貨車駕駛宋男,沿北往南方向行駛,於路口欲右轉時,因不明原因、與前方同向騎乘機車的52歲謝女發生碰撞逃逸,造成謝女當場死亡,後經警方於11許,在梓官區大社南路前攔獲,案發地至查獲地點,計18公里。

湖內警分局副分局長劉易鑫,就本案交通事故案件說明。
(湖內警分局茄萣分駐所提供影像)

攔獲後,警方即對宋男施以酒精測試,酒測值為0,目前現場已排除,本案相關跡證後續,將送交通大隊進行事故分析研判。

追肇逃車

被害機車

被警方攔獲

湖內警分局長蔡鴻謀呼籲,車輛行經路口時應減速慢行,並留心車前狀況,有鑑於發生交通事故,輕則車損人傷,重則車毀人亡,行車時,也要和周邊車輛保持安全距離,才能確保自身及他人用路安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