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藍雀新傳媒

酥褔爺慶開幕 做公益關懷弱勢

記者張玉泰彰化報導

酥福爺烘培坊今6月1日歡慶開幕,聯合玄門山慈善單位,邀請到弱勢團體和彰化家扶中心來到「酥福爺」烘培坊,發送千盒蛋黃酥給家扶和弱勢團體,讓他們感受端午過節氣氛,做公益同時,也藉此喚醒社會大眾關注弱勢族群,不讓他們被遺忘在社會角落。

另外,酥福爺烘培坊也採購數百隻唾液快篩劑贈送給弱勢民眾,還有玄門山彰化總壇也頒贈發10幾萬獎學金捐贈家扶的學童,希望藉由微薄之力關懷弱勢團體,拋磚引玉,發心做公益,也希望社會大眾共同來愛心做公益,關懷社會,因為我們都是住在這塊土地的一家人。

酥褔爺黃酥總店創辦人林泓芫先生是電視台演藝圈資深工作者,因目前國內演藝創作環境低靡不振,因此想另謀工作事業第二春。

林泓芫表示當時想在花壇開店營業,就去文德宮請示福德老爺,如果這裡真的可以,請福德老爺賜予3個聖筊,沒想到福德老爺一次給我連續10個聖筊,所以我才毅然決然在花壇開店。

既然得到福德老爺給我明確指示,可以在花壇開店,於是更堅定了開創酥褔爺蛋黃酥事業的決心,為感恩褔德爺的恩澤,才會有了「酥福爺」做為店名的想法,得到福德爺連續十個聖杯的肯定指示,於是更堅定了開創酥褔爺蛋黃酥事業的決心,為感恩褔德爺的啟示,所以就把店命名為為酥福爺,另一層意義也是希望大家吃了酥褔爺蛋黃酥,都能褔氣滿滿,家庭美滿,做事業財庫滿滿。

酥福爺師傅展現匠心獨具的執著,以純粹天然最頂級食材成就出的美味的蛋黃酥系列,彩凰酥,蛋黃酥,吾皇酥,甜而不膩的豆沙餡,酥脆餅皮、鹹蛋黃、豆沙、紅豆沙完美融合為一體,層層堆疊微甜微鹹的完美組合,每一口都紮實飽滿,,其獨特的口感令人回味無窮,彰化人氣王美味食品酥福爺蛋黃酥歡迎您訂購。(圖 中部分社社長張玉泰攝)

一一一以下空白一一一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