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藍雀新傳媒

男子迷途離家三重警熱心助返家

記者宋仁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一名男子外出後遲遲未返家,家長緊張報警求助。警方立刻驅車四處找尋,果然在福隆路與仁政街口發現該男子,接著將他帶回派出所,其家長十分感謝員警協助,直說「我差點嚇死了」。

新北市三重分局慈福派出所日前接獲報案,一名男子外出購買午餐,結果三小時後仍未返家,家長擔心其發生危險,焦急地哭出來,警員張葦正、郭昱萱火速騎車將轄區每一條大街小巷都以地毯式搜尋,最後在福隆路與仁政街口發現該男子。

員警見男子不太說話,便安撫其心情耐心詢問離家事由,男子表示想去一間火鍋店,但是怎麼找尋都未果,所以在路口徘徊也不知如何是好。

警員張葦正、郭昱萱聽了大驚,從男子的住家走到該處,將近3公里,十分不敢相信他竟迷路了這麼長一段路。
三重警分局分局長陳永昌表示,警察工作除了致力於維護轄區治安外,員警主動協助有需要幫助的人,行為實屬溫馨,值得讚許及表揚,三重分局全體官警將為三重的治安與人文持續盡心盡力。(照片/新北分社社長宋仁傑攝)

以下空白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