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藍雀新傳媒

暖警急救援騎電動車故障困路中的老翁

記者吳文隆/高雄報導

苓雅分局三多路派出所巡佐蔡坤宏、警員邱郁茗,日前擔服巡邏勤務,巡經英明路、與建華街口時,見一老翁「騎乘電動輔助車」停在路中,警組趕緊上前關心,經了解,年近九旬的蘇姓老翁,家住三民區,當天自行騎乘電動輔助車外出訪友,沒想到回家途中,電動輔助車疑似電量不足。

苓雅分局三多路派出所員警,趨前了解老翁輔助車疑似電量不足
(圖/苓雅分局三多路派出所提供)

老翁說,當時電動輔助車速度開始降低、造成車輛搖晃,最後停在路中,正當老翁四處張望不知如何是好時,正巧警方巡邏經過,巡佐蔡坤宏、警員邱郁茗,下車了解狀況後,警組將老翁推至路旁修車廠,檢視車輛,發現是電瓶故障。

蘇翁向警方懇求表示自己不放心將車子放在苓雅區,請警方協助,巡佐蔡坤宏、警員邱郁茗不畏炎熱天氣,跑到大順路替老翁購買電瓶,順利讓車輛恢復電源,協助老翁順利回家。

苓雅分局三多路派出所員警,不畏炎熱天氣,替老翁購買電瓶。
(圖/苓雅分局三多路派出所提供)

事後老翁對朋友聊到此事,對於警方熱心協助十分感激,直言幸好遇到熱心的人民保母協助,否則自己就要困在人來人往的馬路上,不知如何是好了。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