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藍雀新傳媒

不滿遭鳴喇叭男攔車理論 警強制罪送辦再告發2罰單

記者宋仁傑/新北報導

昨(10)日早上近6時許,新北市林口區中正路與竹林路口發生一起行車糾紛,周姓自小客車駕駛(男、79年次)行駛竹林路經過中山路口時,遇到從中山路要右轉竹林路的高姓機車騎士(男、91年次),因高男違規右轉,周男為避免發生碰撞按鳴一聲喇叭提醒,沒想到高男不滿遭鳴喇叭,竟於下一個路口將機車擋在周男汽車前方,接著下車敲周男車窗理論,但周男從容以對,只是靜靜地拿出手機報警,並等候警方到場,所幸衝突並未擴大,警方也迅速到場排解。

後續周男帶著行車影像至林口分局文化所提告強制罪,警方除將依涉嫌強制罪傳喚高男到案說明,並依據周男提供之影像,分別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3條第2項紅燈右轉及第43條第1項4款無故於車道中暫停告發高男違規行為。

警方呼籲用路人於行車過程中遇有糾紛時應立即報警處理,由警方依法處置或排解,避免糾紛擴大引發衝突,一不小心觸法更是損人不利己!(照片/新北分社社長宋仁傑攝)

說明者:林口分局文化所長黃耀億

以下空白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