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泰科技贈新北社福機構大批防疫物資侯友宜感謝及時雨優先提供老人與兒少

記者宋仁傑/新北報導

疫情升溫,萬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贈市值475萬元的防疫物資給新北市政府,市長侯友宜說,這批防疫物資有如及時雨,將優先提供老人福利機構、弱勢兒少家庭與居家照護關懷中心防疫使用,感謝萬泰科技的愛心。

萬泰科技公司董事長張銘烈表示,公司位於五股新北產業園區,已有43年歷史,基於回饋地方,繼今年3月捐贈百萬力挺新北市全中運代表隊後,再一次捐贈防疫物資,希望支持政府及全民「同島一命」,共同抗疫。

張銘烈說,萬泰科技所生產的口罩相關產品,防禦力高於一般醫用口罩及外科口罩的標準,是非常高品質的產品,久戴也不悶不臭。其中要給弱勢兒少家庭的兒童口罩有40萬片,要給居家照護關懷中心和老人福利機構的有54萬片,合計94萬片口罩;另外有436片空氣濾網,也要給老人福利機構,合計市值近475萬元。

侯友宜表示,在這波疫情中,老人與小孩的抵抗力較弱,加上小孩沒打疫苗,因此要優先給老人和小孩使用;後續會將這批防疫物資轉交給老人福利機構、小衛星單位與寄養家庭兒少使用,以做好個人防護,避免病毒感染。

侯友宜強調,疫情隨時在變化,今年與去年不同,去年是以清零為目標,今年則99.6%是輕症或無症狀,因此採居家自主隔離並主動通報,但唯一不變的是人民的恐慌,因此市府隨中央政策調整防疫計劃,希望共同守護市民的健康。(照片/新北分社社長宋仁傑攝)

萬泰科技贈新北社福機構大批防疫物資 左2為公司董事長張銘烈 由侯友宜市長和老福機構代表代收

以下空白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