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藍雀新傳媒

翁身體不適躺路邊三重警及時協助免釀意外

記者宋仁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分局厚德派出所警員周元國、蔡鎰璘日前執行夜間巡邏勤務時,接獲民眾報案稱三重區重陽路三段與力行路口前,有位阿伯躺臥在路邊急需幫忙,員警聞訊後擔心阿伯躺臥在路邊恐遭車擦撞發生危險,旋即以最快速度趕往現場,在巷口發現躺臥在路邊阿伯眼神呆滯迷惘,員警馬上協助扶起,並攙扶到人行道安全位置歇息。

員警詢問阿伯有何需要協助幫忙,他表示自己腳部不適,只想要回家,且頭痛想睡覺,所以找了個平坦的地方躺著休息,員警安撫其不安的情緒,同時請消防救護人員到場檢查身體狀況。查詢了數十筆資料,最後得知其住址並護送其返家,阿伯非常感謝警方高效率執勤作為。

三重分局提醒,身體不適應隨時提高警覺,在回家半路直接躺在路上或草叢,這樣的行為十分的危險,若其他汽、機車騎士不注意就會直接輾壓過去,造成生命安全的危害,以免一時疏忽,抱憾終身。(照片/新北分社社長宋仁傑攝)

以下空白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