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藍雀新傳媒

《天真亥子道》理想佛國 無上聖皇著作

「亥子道」專題系列報導(二)

記者吳文隆、陳玉柱、許永傳專題報導

「亥子道的緣起與理想佛國」一書內容分析

「亥子道的緣起與理想佛國」此本書共有十四章節。文中,分十三章及總結。乃收圓結果天庭公諸世人,冀望世界蒼生,均能發揮最大精神力量,以達到生命價值的真諦。

書中的核心重點為天時際運的轉變、入世修持方法、聖凡雙修、天堂人間、和星盟國之意涵及重演封神資格⋯⋯等。 歡迎有緣人閱讀此書,內容14章論述如下:

上圖说,
聖皇新天公林吉雄博士應邀在斯里蘭卡國家級的佛齒寺,他們的主管官,遵奉釋迦佛本駕旨意,將一支該國長扇贈送給貴賓的我,照片上的大圓圈滿佈,我們回國之後,才發現是不可思議的大顯化,而非模糊的相片。

第一章 天時際運

就是觀天際運行之時間,依浩瀚天際太極運時間計算,地球夀命是十二萬九千六百年。這十二萬九千六百年稱為「一元」。

又「一元」分為「十二會」,其名為(1)子 (2)丑 (3)寅 (4)卯 (5)辰 (6) 巳(7)午(8)未 (9)申 (10)酉 (11)戌 (12)亥。然而「一會」又分為「成」「住」「壞」「空」四個季,一段季是由「三個會組成」。

第一章內容
【聖皇新天公】每周日開示,親自弘法仁德治世

福享天下以供世人

知曉白陽開泰已臨。

誠願隨聖皇結合者

加盟蓮花淨土建立

以使和星盟國壯大

有功者蒙受聖君冊封

佛國六等卿爵及蓮花九品果位

使得人生在世

成就活的佛活的聖賢

以知曉天庭在人間的寶貴。(本文結束)

聯絡地址:台北市中山 區北安路653號。電話:02-2533-5993 (圖 、地址 天真亥子道提供)

一一一以下空白一一一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