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藍雀新傳媒

女迷途4天走遍桃園新北新莊警27小時接力協尋助返家

記者宋仁傑/新北報導

桃園市一名郭姓女子於本(4)月23日上午前往虎頭山公園爬山,不料下山後卻音訊全無,新北市警察局新莊分局丹鳳派出所接獲中壢分局轉知協尋後,員警研判郭女可能的行經路線,隨即展開27小時接力,調閱上千支監視器,終於在今(27)日凌晨2時許於樹林區中正路旁尋獲郭女。

據悉,桃園警方於23日受理緊急協尋後,發現郭女往新莊方向步行,於25日深夜通報新北市警察局新莊分局協助。新莊警分局長林温柔獲知此訊息,立即指示丹鳳派出所長蔡天瑞立即成立專案小組,將成員邀請加入line群組,分局長親自在群組指揮,掌握最新進度。

鷹眼專案小組同仁以接力賽方式,積極調閱監視器影像,一有新的進度,立即PO在line專案群組。警方發現郭女23日當天下午5點39分,由桃園龜山區萬壽路一段徒步自新莊區中正路,持續往三重方向行走,24日凌晨徒步出現在新莊街頭,25日晚上7點則步行進入樹林區大安路,27日凌晨2點左右,發現其最後停留蹤影中正路的騎樓人行道。線上巡邏警網立即前往查看,果然發現郭女呆坐路旁。員警先將郭女載回派出所休息,又自掏腰包購買麵包讓郭女暫時果腹,並通知郭女家屬。母女在派出所相互哭泣擁抱,這一幕情景讓一旁的員警也感動到流下眼淚。

新莊分局長林温柔表示,每一位失蹤人口,都是家人心中的無限牽掛。同樣身為父母,更能體會當事人的心情。感謝所有鷹眼專案人員,幫助郭女順利與家人團圓。並呼籲,家中若有失智或智能障礙的家人,可至社會局申請愛心手鍊,倘有走失情形,能協助警方或相關單位在尋獲當事人後,儘速與家屬取得聯繫。(照片/新北分社社長宋仁傑攝)

以下空白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