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藍雀新傳媒

酒氣味滲雜沐浴香欲蓋彌彰遇AD三峽警GG了

記者宋仁傑/新北報導

邱姓男子於昨天傍晚騎乘重機車時,當場被三峽警查獲酒駕,經酒測值達0.39MG/L,全案訊後依法移送偵辦。

邱男於昨天中午12時在桃園的工地喝了含酒精之提神飲料大約600CC,因擔心身上仍有酒味,返回新北市鶯歌區的住處洗澡,欲藉沐浴香掩蓋一身酒氣,並自作聰明認為傍晚時分不會有警察取締酒駕,於傍晚6時25分騎乘重機車行經三峽區溪東路84號前,因身上散發「酒香」而被三峽交通分隊員警示意停車攔查,經酒測值達0.39MG/L,當場被警方扣車移送。邱男這次淨身未成,身上的洗澡香氣不但沒有成為護身符,反倒是襯托出十足酒味,邱男萬萬沒想到三峽警AD(ALL DAY 全天候)取締酒駕,香消酒現無所遁形,還是被「嗅」破攔查逮捕,訊後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三峽警分局長許芳毅表示,酒後駕車已嚴重危害公眾通行安全,常造成許多家庭悲劇及社會成本付出,每個人對酒精的代謝程度不一,即使過了數10小時也有被查獲酒駕的案例,因此呼籲社會大眾開車不喝酒,酒後不開車,不要心存僥倖。年關將近,警方將不分日夜、持續規劃取締酒駕及路檢專案勤務,淨化轄內治安及提升交通安全。(照片/新北分社 社長宋仁傑攝影)

以下空白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