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人線上連結 迎接宇宙財富大正量的開始

記者黃瀅茹三峽報導

這輩子可以跟「佛母孔雀明王佛」結緣,是累生累世修持來的,機會難能可貴。缐上修法是只要精進的連線,身心靈一定會被加持,整個人的運勢就會強旺,一定會有滿滿的收穫。

佛母一直叮嚀,大家一定要齊心把這個愛的能量,透過科技的連結,連結1000位佛母的海會眷屬,共同上線修法,因為這是迎接宇宙財富大正量的開始。

;尤其在這個末法時代,能夠依止佛母的教化,修持佛母的孔雀大法,感應佛母的神威力量,在這段機緣中,因為持續的連線,每個人有很多的開悟和見證,這是有目共睹的。

佛母一直叮嚀,在修法第一階段的108天,每個人要突破過去、突破傳統、突破舊有的思維,並且要重新改造新觀念、新作為;因此,第一個108天對每一個人都非常重要,奠基往後繼續邁向新時空的基礎。

只要大家把正能量連結起來,傳送到家家戶戶、傳送到大街小巷,每個人齊心努力串聯,台灣一定會風調雨順、富裕安康,地球一定會平安;因此,現階段大家一定要廣傳ZOOM線上修法,到達1000位人次的連結上線,

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在充滿正能量的靈山聖地─「佛母孔雀明王修行園區」,不間斷修持《佛母孔雀明王大法》,除了積極呼籲大眾每日按時到ZOOM APP參與線上共修,接受佛菩薩的正量加持之外,也邀請許多個人、家庭、企業、社團、宗教團體、機關單位…… 一起認識體驗「佛母孔雀明王大法」的大功德,為全世界的龍王龍族們修護靈體,接受佛菩薩的祝福,為全國的民眾、全世界的大環境、無盡的虛空法界眾生,共同祈福而努力。

即日起全台大連線,功德翻倍、不打烊,加入ZOOM線上修法
1、行紀錄線上功德卡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otWcz5mvGFYWyMtckimtU3Hh5ERrqbreT-7mu2zcokUmhUg/viewform
一上線修法提交,上師將會迴向祈福

2、上修法平台連結
https://us02web.zoom.us/j/6676687888?pwd=NkR5b2VlK1hUaXhEMUJrZUdsMVpiUT09
會議室密碼:88888888

3、LINE 社群連結
您已被邀請加入「孔雀明王」!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Umm1WHDPPmXy1w5Z0lm9EHiYC4Rks28D8m5-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線上修法好處
1、淨化磁場、提升能量
2、事業順利、改變家運
3、身心健康、氣旺運旺
4、財源廣進、貴 人顯出
5、逢凶化吉、官司解除
6、國泰民安、地磁穩定

廣邀全民、各宮廟師兄師姐、海外善友大連線,善用法緣,把握當下,線上修法,幫助你我家運興旺、財富功德圓滿、地球平安。(圖、網站 中華身心靈能量協會提供)

服務專線:
0909 – 317777
0919-983318

一一一以下空白一一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