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警靖土掃黑擴大臨檢 強悍出擊掃蕩幫派據點

記者宋仁傑/新北報導

國內經歷新冠肺炎考驗,在國人的努力之下疫情逐漸趨緩,在人與人之間的互動開始增加的情況之下,部分不法份子也趁勢作亂,成為治安的隱憂,蘆洲分局為針對近日轄內發生之重大刑案及噪音車情事,動員分局內36名警力,於110年11月5日22時至04時規劃靖土掃黑擴大臨檢,針對幫派據點動員警力給予迎頭痛擊,專案執行成效計查獲毒品案2件2人,藥事法通緝1件1人、查獲槍砲通緝2件1人,毒品通緝1人、妨害秩序1件5人,告發噪音車7件;未來將持續不定期規劃勤務,持續深入追緝各式不法情事。

於4日本轄發生槍擊案,槍手犯案後立即遭到警方追捕,犯嫌自知法網難逃於案發後自行投案,警方深入調查後發現雙方為幫派份子,因利益產生衝突更持槍鬧事,為展現警方強勢守護轄內治安之決心,於5日下午將其中5名涉案鬧事之幫派分子依妨害秩序及聚眾鬥毆罪依法移送,更循線追查其不法份子常聚集之處,以威力掃蕩方式打擊幫派據點,針對造成滋擾事件發生之場所,更將動用第三方警政查報,務求將轄內易產生治安動盪之犯罪熱點掃除。

本次勤務由分局長張國哲親自主持勤教,針對近日轄內治安事件感謝同仁積極追緝,並說明本次任務目標,藉由強勢大執法淨化治安環境,遏止犯罪,貫徹維護治安之決心。此次專案勤務兵分多路,由偵查隊隊長郭懷澤及各所所長帶班,針對好樂迪KTV、出入份子複雜及青少年易聚集場所進行擴大臨檢,以強勢打擊犯罪之決心,營造健康安全的環境。

蘆洲警分局長張國哲表示,守護治安絕非一蹴可及,為有效防制街頭暴力、淨化社會治安,以優勢警力執行任務是刻不容緩,警方將持續針對各治安要點編排威力掃蕩臨(路)檢勤務,掃盪不法場所,展現公權力壓制不法氣燄,彰顯警察打擊犯罪決心,讓民眾安居。
(照片/蘆洲分局提供)

以下空白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