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回應習近平主席 尊重孫中山先生,要承認其建立中華民國事實

國民黨中央黨部為中華民國慶生 傳承辛亥精神 堅守民主自由🇹🇼

記者許永傳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0)天上午在中央黨部主持國慶升旗。他說,亞洲第一個民主共和國——中華民國110歲了!身為開國政黨,中國國民黨為國家感到驕傲,同時也要以臨淵履薄的心情,會後朱立倫回應習近平主席,尊重孫中山先生,要承認其建立中華民國事實。

國民黨中央黨部舉行國慶升旗典禮。

朱立倫向國人同胞和全球華人朋友報告說,中華民國歷經各種艱難挑戰,依舊昂然挺立、生機勃勃。中國國民黨走過百年風雨,秉持本黨總理、我們國父 孫中山先生的遺志,全力捍衛中華民國的主權獨立和民主自由體制,保障全體國人的公民權利,讓這座全球華人的民主燈塔繼續在世界上綻放自由之光!

今天,我們在黨部面前高唱許多愛國歌曲,當中的首《梅花》歌詠著我們的國花,象徵中華民國面對困難始終奮鬥不懈,「多難興邦」,越冷越開花!越艱難的險阻,我們越要跨過,越艱苦的戰鬥,我們從容不迫,在每一個國民黨人身上、熱愛中華民國的朋友身上,都有我們堅忍不拔的梅花精神!

國民黨要邀請大家,一同掌握歷史的機運,為中華民國開創更璀璨的未來,任何困難,我們一定都能克服,正如這個我們深深珍愛與守護的,已經110年的中華民國。

最後,讓我們一起祝中華民國110歲,生日快樂!

(圖 文傳會提供)

一一一以下空白一一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