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藍雀新傳媒

三峽警國慶連假護治安 擴大臨檢展決心

記者宋仁傑/新北報導

因應雙十國慶連假及近日開放KTV、電子遊戲場等人群易聚集場所,為淨化轄區治安及穩定疫情,三峽警分局於10月8日晚間21時起,至9日凌晨1時配合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執行「全市區域聯防擴大臨檢」勤務。

三峽警分局表示為了維護轄區整體治安,有效打擊不法及街頭暴力行為,警方持續針對轄內治安顧慮場所,例如KTV、網咖、汽車旅館、遊藝場、易滋事處所及轄區重要聯外道路、橋樑等交通要道,運用優勢警力實施臨檢、路檢掃蕩,以展現警察打擊犯罪決

分局長許芳毅表示,在雙十國慶連假期間,本分局除了防制危險駕車及街頭暴力,有效壓制不法氣燄,還同時加強防詐騙宣導及毒品查緝,並表示詐騙及毒品對人民生活及社會傷害甚鉅,呼籲民眾慎防被騙及切勿以身試毒,害人害己
,本次勤務計查獲公共危險1件1人、毀損案通緝1名及告發違規噪音車輛10件。(照片/三峽分局提供)

以下空白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