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藍雀新傳媒

未復業酒吧集體抗議 柯市長說明K歌規定

記者張汶寧、陳柯亦台北報導

柯文哲今(6)日召開北市疫情因應記者會,公布最新北市餐飲防疫管理、視聽歌唱場所防疫指引、以及10/12起北市百貨量販店恢復禁用免洗餐具等相關配套措施。不滿中央未解封酒吧業者,集體抗議,要求復業還他們工作權。

鑒於國內疫情持續穩定,北市府也持續滾動調整「餐飲防疫管理」,最新版規定中,主要包括下列數點:開放宴席離桌敬酒敬茶等社交活動,但仍請盡量減低頻率。但仍請所有店家及用餐顧客務必落實實聯制登記,也請民眾在飲食之外的時間,都應戴上口罩。

至於視聽歌唱場所的防疫管理措施指引,自10/4晚上接獲經濟部頒布的相關細則後,昨日(10/5)一早,北市府產業發展局和商業處就立即將中央訂定的指引細則提供給前來申請業者,局處同仁也於今日陸續到申請業者的店家現場進行防疫實地審查作業。記者會中也公布視聽歌唱場所業者申請營業、以及民眾欲前往消費之應配合事項,詳見下方圖卡。

林森北路六條通口,這些人自5月17日失業很久了,很可憐沒辦法工作。附近的商家都關掉很久了,大家集體跑出來抗議,要求還他們工作權。

(圖台北市秘書處、條通業者提供)

一一一以下空白一一一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