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藍雀新傳媒

中華全球 孫中山同盟總會第一屆第二次會員大會在高雄總會舉行

記者吳文隆、何文勝/高雄全球報導

原本在今年 4月18日舉行的中華全球 孫中山同盟總會「第一屆第二次會員大會」,由於疫情關係,經全體理、監事會擬定應於 7月4日舉行「會員大會」,但是疫情持續嚴峻、政府制定管控規定、及人數限制,故而一再延到10月3日才召開「第一屆第二次會員大會」。
 

中華全球 孫中山同盟總會「第一屆第二次會員大會」召開

大會預開時間,報到人數71人、各地視訊人員共計43人、請假人員14人,現場配合政府管控規定之人數,參會出席人數達標,上午10:30分,總會長常金海準時宣布會議開始,按照核定之章程、及議事規則進行,大會除親臨參加之人員外、另行增加全球同步「視訊會議」。
 

增加全球同步「視訊會議」

以往,召開中華全球孫中山同盟總會大會,都是選在大空間的餐廳舉行,這次會員大會,經聯繫過多處餐廳會場,都無法在一個密閉餐廳空間全程舉行,因此只能變更分式,除不另邀請貴賓蒞會外,大會以便當餐盒代替共餐聚會,並以同步視訊會議,完成完整的年度會員大會。

完成完整的年度會員大會

另本次會議前,經總會慈善部事先提議,特別安排需體檢之會員們,在未開會前,空腹到擁有美國約翰霍金斯大學放射衛生碩士的陳昌平醫師診所,作29項全方位之健康檢查,健康檢查後,總會特別提供了營養的早餐。

主席常金海總會長主持,依照會議程序、行禮如儀

10:30分大會開始,由大會主席常金海總會長主持,依照會議程序、行禮如儀,然後行報告事項、介紹主席台上臨時暫代監事長的賴珏光監事,賴連金博士、黃勝華兩位副理事長,主席常金海首先特別感謝,為這次大會付出相當大統籌功勞的葉仕文秘書長、劉維潮、張志明副秘書長、及以視訊架構聯測多次的蔡如欣小姐、和提供贈品的林亨恩、廖灝凡夫婦、趙鴻宗、侯口山、林世超、陳利安,還有皇家酒業、佳鴻印刷等。

監事長任敬民、副理事長賴連金、黃勝華致詞

全部議程按照4月18日全體理、監事會議決通過後,10月3日提報全體會員大會審議通過報核,接著由監事長任敬民、副理事長賴連金、黃勝華致詞。

將結合全球華人

賴連金博士語重心長的論述幾十年前,他就親耳聽到日本政界高階學者預告,中華民族包函全世界,將靠孫中山先生的民族理念、世界大同思想、博愛精神,尤其是三民主義、五權憲法、才能團結華人、建立和諧世界、安祥時代。

團結華人、建立和諧世界、安祥時代

黃勝華副總會長指出,中華民族將邁進,也將結合全球華人,按照建國方略、建國大綱,博愛大同,建立強而有力之中華民族盛族強國,終抵永世太平達成統一目標,尤其是兩岸,不容兵戎相見,必須和平相處、融合創建祥和國度,幾位發言,獲得全體與會成員熱烈掌聲。

和「航天量子」的農業合作發展報告

在大會上 由監事長提醒要作詳細規劃、賴連金、黃勝華、張錫洲等幹部,也提報了「中山會」、和「航天量子」的農業合作發展、精緻高端量子農業的建言、和報告,因而臨時動議中,因而更提供了非常多的建樹性討論、和議案。

在大會上監事長提醒要作詳細規劃

本次年刊中,所有的會員廣告,都全部免費刊登、並且每位參與的會員,大會都贈送了實用的紀念禮品,與會會員,有新聞界台視老特派馬錫源、原新營市長陳慶泰、董事長、台中謝清標主席會長、趙鴻宗會長、吳燿旭法制長、財務會計名教授陳智明、高雄市體育會鐵人三項委員會主委姜寄生、中州科技王士杰博士、鴻營專業冷凍規劃設計公司 李維彬董事長、葉吉田董事長、張啟宏先生、公論報王精誠總編輯、張錫洲農貿部長、城安建設 洪金富董事長、航飛旅行社黃瀅如董事長、潮汕同鄉會總幹事林佳臻、譚沛騰、高金發、劉宏海、胡繼云團隊、慈善部吳東明、陳漢滔、謝聰敏先生、藍雀新傳媒高雄社長吳文隆、藍雀新傳媒高雄副社長何文勝、及多位與會幹部、和會員參與。

大會在和諧中完成

這次大會,在和諧完成、團體合照、領取餐盒後,在愉悅享宴中,圓滿完成全球聯線現場即時網絡視訊結束。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