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藍雀新傳媒

打擊犯罪也要顧健康! 新莊波麗士分流健檢好貼心

記者宋仁傑/新北報導

警察工作繁忙,生活作息日夜顛倒,往往工作一忙就忽略自身健康。新北警新莊警分局特別與亞東紀念醫院專業健檢團隊合作,將健康檢查的會場搬到分局四樓禮堂,利用分流控管健檢入場人數,不僅使同仁免於奔波醫院之疲累,更符合疫情期間之風險分散。

前日上午,將近150位波麗士大人在分局禮堂排排站等著做檢查,不少學長面露緊張神色,平常抓壞人不手軟的他們,就怕體檢報告數值「滿江紅」!新莊警分局此次與亞東醫院合作,將專業團隊與設備搬進分局禮堂內,無論是抽血、BMI、心電圖、腹部超音波、X光機一應俱全。不少同仁直呼真的很省時也方便,更無須擔心疫情期間前往醫院的風險,真的很貼心!

新北警新莊分局長林温柔表示,警政署長陳家欽特別於今年九月份署務會報中指示,警察工作繁重艱辛,同仁常因公忙於自我照顧,為了維護同仁健康,寬列健檢預算,共維同仁健康。更呼籲同仁平時亦應維持運動習慣,定期健康檢查,擁有健康體魄,打擊犯罪才能事半功倍。
(照片/新莊分局提供)

以下空白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