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送溫警馨處處飄三峽警分局關懷弱勢秋節不打烊

記者宋仁傑/新北報導

今(110)年中秋節連假為110年9月18日(週六)至9月21日(週二)共4天,考量疫情降級後,國道交通量已逐漸恢復,為維持高速公路行車合理服務水準,高速公路局(以下簡稱高公局)於五股交流道南下入口實施高乘載管制管制時間為110年9月18日6至12時,並將由高公局視交通流量啟動入口匝道儀控:
(一) 視高速公路主線交通狀況,採取嚴格之入口匝道儀控管制。
(二) 視車流狀況針對重點路段實施精進式匝道儀控。

中秋月圓人團圓是家人相聚歡樂的節日,但對於許多弱勢家庭而言,卻因經濟、疾病,無法享受天倫之樂。有感於此,三峽警分局長許芳毅在節前邀集地方仕紳及民間團體,期望結合政府與民間的力量,建構急難關懷網,提供弱勢家庭的救助,在中秋節期間不因休假而求助無門。

中秋前夕,新北市三峽公有市場會長李志信捐贈近仟斤白米慰勞三峽警分局員警,許分局長特別就平日警勤區需關懷協助之個案弱勢家庭,辦理中秋節慰問訪視,以達到人飢己飢人溺己溺之同理心。
今(17)日許分局長親自帶著白米、慰問金及禮品,前往三峽區王姓老嫗家庭慰問及祝福渠中秋節愉快,且再三叮囑王老太太,時序已入秋,早晚溫差大,要更注意身體健康。

分局長許芳毅表示,三峽警分局今年至今共協助弱勢家庭120件,提供物資及訪視慰問,以期對弱勢的關懷,並持續對於轄內之弱勢家戶、低收入戶、獨居老人、遊民、受暴婦女及兒童等弱勢民眾關懷慰問活動,包括經濟扶助、物資發放及心靈關懷等等,在在展現出社會互助、扶持、溫馨的光明面,讓弱勢的家庭在中秋佳節中感受到社會的溫暖。

(照片/三峽分局提供)

一一一以下空白一一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