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藍雀新傳媒

企業永續經營之藍海策略-「蓮師的伏藏企業金庫」

記者王志青三峽報導

過去普遍認為企業在獲利過程中,自環境與社會攫取了大量有形、無形資源,使整個大環境造成無可計量的傷害。因此,愈來愈多的企業老闆們,為回饋環境與社會的犧牲,做一些善事以為回報。「但不論是關懷照顧環境或是社會問題,必須回到一個本質,就是公司治理要能夠去支撐。」一位股票上市公司的董事長如是説。該公司為MSCI大摩指數連續三年評比,ESGAA級企業。

ESG浪潮席捲全球,企業莫不奉為圭臬。因為它是一整套衡量企業永續經營的指標,指數愈高,代表企業永續超前管理、避險抗壓韌性強。現今企業經營所面臨最嚴峻的挑戰與風險,是氣候變遷。這是ESG公司治理三大面向中,最令人無法掌握的因素。

2019年末肺炎疫情爆發波及全球,2020年各國無論政治經濟社會均烏雲罩頂,洪澇及蝗災、美中關係緊張,2021年極端氣候威脅,更頻繁、更劇烈,疫情、戰爭,內憂外患,由此可知地球大轉變的動盪是不可逆。就企業角度而言,有什麼俾其功於一役的方法,可使企業在如此變幻莫測的環境中,顧好ESG三大面向,令企業得以永續經營,還能裨益社會及環境更加祥和完善?

蓮花生大士(簡稱蓮師)曾預言,當鐵鳥升空時,即是密法廣佈人間的時代。而蓮師的伏藏企業金庫,即是上天賜予的藍海,一個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新產業。

吉拉達摩 金剛上師帶領弟子精勤修持廿年,始獲此蓮師的智慧法寶金庫,本身就是能量場,是宇宙財富接收器、法及功德的精華,由金字塔的原理組合而成,聚集宇宙能量,是穩定地球磁場、平衡地球運轉的堅強支柱。

經已設立企業金庫的企業主們見證,企業金庫的能量,確實能保障公司有形、無形的資產安全、事業版圖日益擴大、身心靈健康。不只能照顧到股東的權益,也把對社會、環境與員工的責任全關照到。換句話説企業金庫是企業永續經營的萬靈丹、保命符。

因為設立企業金庫的企業主們以大愛為出發,以協助穩定地球磁場為目的,企業金庫才是真正的護國神山。當台灣愈來愈多企業主了解並設置企業金庫後,台灣在國際發光發亮,再創另一波經濟奇蹟,將指日可待!

金庫諮詢專線:

0909-317777

0919-983318

中華身心靈能量協會 謹上

【廣邀大家週三、週六(上午830、下午230)上線共修】

ZOOM線上修法:

輸入房間IP: 6676687888

輸入密碼:88888888

宇宙高靈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BMS.TW

宇宙高靈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Sn05erMVubWmCv9DpQ2BCA

佛母家族LINE@https://timeline.line.me/user/_de1TD0D8rXqbILKUaqWZhQJ8wnmwqnaaxTx7GOg?utm_medium=windows&utm_source=desktop&utm_campaign=OA_Profile( 視頻 中華身心靈能量協會 )

一一一以下空白一一一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