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藍雀新傳媒

重大解密:完成三個108,招財運旺,讓你我生命不一樣

記者宋仁傑三峽報導

大多數的人不知道圓滿「布施波羅蜜」對自己有多重要。「布施波羅蜜」是六度萬行裡一個基礎的功法,要圓滿布施波羅蜜,一定要練習三施(法施、財施、力布施)並進,以三施功德力來迴向法界、迴向地球,不僅能長養慈悲心、利益眾生,善的力量也會回饋自己。

佛母指示:「佛母孔雀明王修行園區」於5月中旬舉辦為期108天「一零八陸海空普施萬靈法會」,藉由每天修法、每天普施供養,以及3個108現代功法,能夠快速轉家業、讓自己運勢強旺、淨化磁場、充滿正能量。

佛母大解密3個108:
第一個108,為先人、為親人、為法界眾生修持108部佛母大法,把握108天跟佛母到「ZOOM」平台連線的機會,跟佛母結善緣,將線上修法的法音傳遍虛空,功德無私的迴向給法界,祈願法界清安;或為台灣迴向,祈願國運昌隆,每個家庭安居樂業。只要每天持續不斷的跟佛母高頻能量連線,持續108天,一定會見證不求自得的喜悅與奇蹟。

第二個108,把「ZOOM」平台連線修法的訊息傳遞出去,廣邀大眾同霑法益,把愛傳送給108個家庭、祝福108個家庭快樂,使家中孩子乖巧聰明、另一伴體貼包容、長輩身體健康快樂、自己事業順利好運滿滿,每個家庭都沐浴在佛恩下,充滿智慧與祥和,以及正向的力量,累積福報、居家安全,家和萬事興。

第三個108,為先人、亡者、孤魂、以及為天龍八部諸多護法,所做一切供養布施之善行108次,誠心為法界服務,結下生生世世的善緣。108次的布施供養,超度法界眾生離苦得樂的同時,也等同在超度自己的業障和無明消除,自己本身和祈福對象所獲之功德福報無量無邊,法界清安,人們才會清安。

廣邀大眾共同完成3個108功法,上線到「ZOOM」平台共襄盛舉,同霑法益,匯聚大正量,並傳遞讓更多人上線,祈願台灣國運昌隆、人民富裕安康,疫情平息,地球平安!

【只要您週三、週六上線共修 7 次,即能得到祈福消災功德牌位】

ZOOM線上修法:
輸入房間IP: 6676687888
輸入密碼:88888888

宇宙高靈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BMS.TW

宇宙高靈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Sn05erMVubWmCv9DpQ2BCA

佛母家族LINE@:https://timeline.line.me/user/_de1TD0D8rXqbILKUaqWZhQJ8wnmwqnaaxTx7GOg?utm_medium=windows&utm_source=desktop&utm_campaign=OA_Profile

報名服務專線:
0919-983318
0909-317777

圖、網站由中華身心靈能量協會 提供

一一一以下空白一一一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