贏回政權台灣才有希望中華民國才能站起來

記者賴榮偉花蓮報導

「我當選黨主席,持續開啟兩岸交流,讓兩岸和平成為國民黨資產,贏回政權台灣才有希望,中華民國才能站起來!」中國國民黨黨主席4號參選人朱立倫,昨(31)日下午在太平洋公園舉辦「改變才有希望」花蓮黨員座談會,朱立倫強調,我們要讓年輕人看到希望,就要從現在改變開始,只有現在改變才能重新執政。

    朱立倫結束吉安鄉黨員座談會後,即刻趕往花蓮市太平洋公園,與副議長、議員、鄉鎮長、村里鄰長、社團、婦女會、農漁會理事長等地方各界進行基層座談,分享他參選國民黨黨主席理念。

    在朱立倫抵達會場前,花蓮縣前縣長傅崐萁立法委員偕同現任縣長徐榛蔚,在舞台上向鄉親隆重推薦我們的好朋友朱立倫黨主席,具有中央與地方完整資歷的最佳黨主席人選,懇請花蓮鄉親全力支持朱立倫!

     傅崐萁說,目前民黨執政,民怨沸騰,但別以為二二二縣市長選舉國民黨就會勝選,人民容易健忘,這是一場難辛的選戰。傅崐萁指出,朱立倫承諾,他是選黨主席不是為了選總統,二二四年一定推舉最強棒的候選人來對民進黨,不存乎自己的未來,唯一的目標是贏回政權。

    朱立倫抵達會場後致詞,首先感謝傅崐萁縣長、徐榛蔚縣長,以及謝謝在場每一位議員、里長還有很多的地方大老及好朋友們,我們最忠貞的國民黨的先進同志、最熱愛中華民國的好朋友,大家好!

     朱立倫說,我們的希望與目標都一樣,最終的目標就是二零二四國民黨一定要重返執政,我們唯一目標就是要重新執政推出最強的候選人、全黨團結一致,無私無我共同努力,讓詐騙的民進黨下台,好不好?讓欺負台灣百姓的民進黨下台,好不好?要讓民進黨下台,最重要的,國民黨現在要硬起來、強起來,一定要大家團結起來。

    朱立倫說,要團結不是口號,不是說一説就好,就以今天的國民黨為例,我們就有14個執政的縣市,就有19位多數的議長、副議長,還有33位立法委員,還有多少位的鄉鎮市長,有多少的基層代表村里長都是國民黨,但是大家都看到,國民黨沒有辦法團結,黨中央、黨團、各地方政府,各議會像三頭馬車,如果國民黨要強、國民黨要贏,最重要就是團結,整合在一起!

     朱立倫感恩地說,感謝所有同志給我這麼多的機會,從立法委員開始到桃園八年縣長(現在叫桃園市長)、行政院副院長,再到八年的新北市市長,全台灣沒有第二個,當兩個直轄市的市長16年了,新北市4百零5萬的人口、桃園市228萬加起來630多萬鄉親,其中有很多來自花蓮鄕親住在桃園、住在新北,跟大家有密切的感情。

    朱立倫有感而發:「我擔任16年的地方首長、擔任行政院副院長、擔任國民黨副主席及主席,最重要的工作,不是我好,不是我強,要靠大家一起來!團隊的力量最重要,國民黨今天最大的問題,就是沒有辦法把它整合在一起,朱立倫希望幫大家的力量整合在一起,我們就會變強,我們的方向就會一致,我們就不會分散,我們就能團結,明年才能打勝仗!」

     朱還說,明年2022的選戰,多麼關鍵,沒有2022絕對沒有2024,一年多以後,如果國民黨選輸了,大家就要打包走路了,為什麼?台灣就要輸了,中華民國就要被民進黨搞完蛋掉了。所以,朱立倫一定要站出來,就是因為國民黨不夠強,我們希望國民黨更強;國民黨不夠好,我們希望國民黨更好!我們一定要有信心,一定要重返執政,黨必須扮演團結凝聚的角色。

    朱立倫重申,各位好朋友,我們的黨要團結,要凝聚,更要國際的朋友以及兩岸的和平。當兩岸不能和平,這是多麼重大、多麼損失的事情!當朱立倫回到黨中央以後,國民黨不會怕民進黨的抹紅,我們持續開啟兩岸的交流,讓兩岸和平成為國民黨的資產,這是我們努力的目標!

     朱還說,這麼多的年輕朋友被民進黨洗腦,國民黨要努力,我們要展現力量,讓年輕人知道不要被民進黨騙,被騙去打高端,為年輕人爭取更多的權益,在黨內鼓勵更多年輕朋友從政,為大家來努力,讓年輕朋友看到希望,就從現在開始,只有現在改變,我們才能重新執政!因為中華民國是國父孫中山先生創建的,你我都最愛台灣,因為我們都是經國先生的信徒,我們都知道最愛台灣,建設台灣就是國民黨,我們都是民主自由的信仰者,國民黨為民主自由犧牲奉獻,不管八二三炮戰不管是古寧頭戰役,犧牲陣亡大都是我們國民黨前輩。

     朱諷刺地說,民進黨的民主自由,是靠他們那張嘴騙的,民進黨的民主自由,只有他可以說別人不能說。因此,要讓國民黨強起來,就從925號開始。朱立倫強調,希望這場選舉就是黨內團結的開始,讓大家選擇有經驗、有能力,能夠帶領國民黨,能夠團結明年勝選的朱立倫,誠摯地拜託大家集中力量,共同讓國民黨更強、更團結,謝謝大家。!( 東部分社 社長賴榮偉提供)

一一以下空白一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