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藍雀新傳媒

蘇揆:恭喜所有帕奧桌球代表隊選手全力拚戰,完成資格賽的第一天賽事!

TT5級世界排名第1的程銘志選手(上圖)

記者許永傳

女子TT10級單打世界排名第5的田曉雯選手,今天直落三力克奈及利亞選手。在TT5級世界排名第1的程銘志選手,則是僅花28分鐘,以 3:1 奪下勝利。目前兩位選手都在分組暫居第一,很恭喜!

現年 58 歲的「桌球阿嬤」盧碧春(上圖)選手、與來自霧峰,在TT10級世界第九的林姿妤選手,也在今天的賽事中全力緊追對手,仍有機會繼續爭取晉級,讓我們一起她們集氣。

能登上奧運殿堂,都是非常了不起的事!感謝代表國家參加帕運的桌球代表團四位(下圖)選手,與所有教練、隊職員今天的打拚,你們的奮戰感動了國人、也鼓勵了國內外所有身心障礙者。也請國人繼續關注國手的好表現,繼續為台灣選手加油!

【8/26我國帕運國手賽事表】

8:40 TT5級 程銘志選手
12:40 TT4級 盧碧春選手
15:40 TT10級 田曉雯選手

註:以上賽事均非電視直播賽事

(照片提供:體育署)

一一以下空白一一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