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3+11不是破口,那什麼才是破口?

記者許永傳台北報導

指揮官陳時中昨天說,「3+11」措施不是疫情的破口,只是群聚事件而已。我要嚴肅的說,請各位千萬不要等閒視之,也千萬不能輕輕放過,因為民進黨的治國哲學就是:「謊言說一千遍就是真理」。

如果3+11措施不是破口,那麼請問民進黨,什麼才是這波造成台灣八百多人死亡,經濟被封鎖三個月的元凶,查出來了沒有?

如果3+11不是破口,為何之前連續幾個月面對外界的質疑,民進黨從上到下,沒有一個人敢這樣辯護?非要等到時間慢慢過去了,民眾記憶開始淡忘了,才丟出這樣的說法,企圖竄改事實的真相?

最離譜的是,那場#沒有會議記錄,就做成開放3+11決議的關鍵會議,根本是陳時中自己主持,且不說他當時第一時間還推給副指揮官,他這次的說法,根本是#自己護航自己,#自己幫自己開脫。

謊言說一千遍就是真理,這就是民進黨的治國哲學。

朱立倫臉書連結⬇️
https://m.facebook.com/10150145806225128/posts/10165476838415128/?d=n

一一以下空白一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