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藍雀新傳媒

國際扶輪3490地區新北市第一分區七社聯合捐贈扶輪幸福防疫門予蘆洲區公所 齊心抗疫盡一份力

記者宋仁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蘆洲區保佑里李紹和里長轉介國際扶輪3490地區新北市第一分區七社聯合捐贈扶輪幸福防疫門,蘆洲區公所特於今(13)日上午9時30分舉辦捐贈儀式,由莊茂坤區長代表接受捐贈並致頒感謝狀。

蘆洲莊區長表示,自今年5月新冠肺炎爆發以來,疫情來勢洶洶,儘管目前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已將全國調降為二級警戒,但各種新冠肺炎變種病毒的侵襲,已使國外各國疫情持續延燒,防疫工作的落實在此刻仍為首要之務。

有感於防疫工作的重要,平時熱心服務鄰里的保佑里李里長積極聯繫長期投入社會公益的國際扶輪3490地區新北市第一分區七社慷慨解囊,聯合捐贈扶輪幸福防疫門 ,使最重要的防疫消毒工作可以更完善、有效率,莊區長也表達感謝,並表示公所將珍惜並妥善運用,更會持續落實各項防疫工作,以保護第一線同仁,同時也保護接受服務的民眾。

蘆洲區公所也期望透過這次的防疫物資捐贈儀式,再次提醒民眾保護自己也是保護他人,落實防疫新生活。

(圖 新北分社社長宋仁傑提供)

一一以下空白一一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