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台灣明天最後一戰,光榮打出自己驕傲。

記者許永傳台北報導

今(6)天,王翌達 選手,永不放棄,打出代表台灣的型!我們高球代表隊的兩位好手徐薇淩、李旻選手明天將進行最後一輪的賽事!

院長臉書今晚發文光榮最後一戰如下文:

感謝 #王翌達 選手,永不放棄,打出代表台灣的型!

台灣的空手道好手辛苦鍛鍊數十年的功夫,總算登上奧運殿堂,我要恭喜代表台灣創造歷史的空手道代表隊!

首度踏入奧運會場、來自嘉義的王翌達選手,今天與全球所有空手道「型」項目的好手同場競逐,打出自己的風格,完成本屆奧運之旅。特別感謝寧玉麟教練與全體隊職員的應援,讓選手完整發揮一生所學、在世界最高的舞台盡情展現。

奧運進入尾聲,明天一早,我們高球代表隊的兩位好手徐薇淩、李旻選手最後一輪的賽事就會展開,這也是我國選手在本屆奧運最後的一場賽事,讓我們繼續為台灣選手加油!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45289011269/posts/10158473895791270/?d=n

(圖 新傳處提供)

一一以下空白一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