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藍雀新傳媒

捐血有愛 德播傳情

記者何文勝/高雄報導

疫情期間因三級警戒,群眾少出門,捐血的數量少了很多,但相對血液需求量因疫苗確相對增加,高雄市德播會是由一群熱心的警察及社會善心人士所組合而成的公益團體,除定期結合公益社團,定期或不定期辦理捐血活動,平時也協助獨居老人,貧困家庭修繕住家,資助貧童教育生活,諸多善行義擧。

德播會在現任理事長顏詩云,總幹事黃振郎,邱義明的努力下,德播會每次的捐血活動均受到社會熱心人士的贊同與共襄盛舉,活動捐血數量,都近300-400袋以上。

今年疫情嚴重,捐血人數因三級警戒捐血量減少許多,捐血中心特別請德播會加辦一場捐血活動,時間110年7月24日週六,早上9:3O分~下午17:30分在高雄市三民區,大順建工路口,高雄銀行前辨理,捐血有愛德播傳情捐血活動,竭誠歡迎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

此次的捐血活動主辦單位為德播會、三民二分局交通分隊、山湖郊體育用品社,協辦單位,祥龍宮,義交大隊,阜美消防科技公司,瑞銘金香行,鼎鈞興業科技,蓁澂晏珠寶,高雄市防災協會,高雄市佛光學佛協會,佳雨計程車無線電台,啡飛友情公會,贊助個人有方照文,連珮吟。

此次捐血活動贈品非常豐富有衞生紙一串,75%酒精抗菌濕紙巾,口罩,環保筷,結緣品,捐500CC加送祈福平安米,捐血一袋,救人一命,請熱心朋友,現在就到場一起做公益。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