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藍雀新傳媒

政院宣布明天將由政次王國材內升接任部長、胡湘靈接政次,推動改革台鐵為核心

記者許永傳台北報導

台鐵太魯閣號事故後,交通部長林佳龍請辭獲,羅秉成指出,未來將持續保持務實的精神、痛定思痛,今(19)天下午於行政院正式宣布,將由政次王國材內升接任部長、胡湘麟接政次,推動改革台鐵為核心。

羅秉成指出,未來將持續保持務實的精神、痛定思痛,且依據「1安全、2安定、3目標」的要領來推動台鐵改革,首先是必須做到行車安全,再來是財務和員工的安定,還要兼顧有車、有票、準時到的目標,讓民眾有車坐、有票買,且列車能準時到站,逐步贏回民眾對台鐵的信心。蘇貞昌也期盼,借重部長跟次長長期在交通部的工作經驗,互相搭配為交通部帶來新氣象。

王國材今天受媒體專訪表示,將會以台鐵改革為優先,4月底會對184處台鐵工地進行盤整,100天內改善。台鐵408次太魯閣號2日在花蓮和仁至崇德間發生出軌意外,造成嚴重死傷,林佳龍請辭獲准,20日生效。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天舉行記者會宣布,由交通部次長王國材升任交通部長。(圖 新傳處提供)

一一以下空白一一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