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藍雀新傳媒

親子客語繪本說故事活動精彩逗趣寓教於樂很吸晴

記者賴榮偉花蓮報導

 花蓮市公所今(18)日辦理親子客語繪本說故事活動,這場「我不是垃圾魚」客語華語雙融版活動精彩滿座,親子共享學客語的經典詞彙,分組同台競技,其中學垃圾魚說話天馬行空歡樂演出畫面最吸睛。

      此場客語說故事活動,由市公所客行所及市區進豐兒童圖書館雙方規劃,特別邀請到孩子們的大玩偶游淑梅(梅子老師),以活潑生動有趣故事聲調吸引了大小娃的目光外,活動過程好玩好笑互動無冷場。

家長紛紛表示,希望時能增加時間,該活動除了精彩之外,手作客語故事主角由親子自行製作扮演,讓孩子勇敢站起來說說客語故事裡的詞彙及句型,說的精彩演的逗趣,故事整場詮釋及安排寓教於樂。

     花蓮市公所預計五月份將陸續展開第二場客語繪本說故事活動,屆時歡迎大小朋友一起來參與。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