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藍雀新傳媒

花蓮青工總會長交接 傳承與奉獻彰顯329青年精神

記者頼榮偉花蓮報導

          花蓮縣青年工作總會今(29)日於國民黨花蓮縣黨部舉辦『花蓮縣青工總會總會長交接暨佈達』典禮,新任總會長謝宜萱在花蓮縣黨部主委張峻監交下,接下卸任總會長魏嘉賢手中印信。花蓮縣議員林宗昆、縣議員李正文、縣議員謝國榮、縣議員蔡依靜、花蓮市民代表會副主席李振瑋、吉安鄉黨部主委邱永双、花蓮市民代表黃瑞文與花蓮市13鄉青工會長等貴賓均臨會祝賀,致詞鼓舞勉勵。

         張峻主委致詞指出,在329青年節舉此活動深具意義,尤其國民黨自創黨開始就是靠青年,絕無像外界所言不重視台灣年輕族群的未來,張主委感謝魏總會長任內的無私奉獻,為花蓮縣青工建立優良典範,也期許新任的謝總會長任重道遠,在未來青年工作上開創嶄新的一頁。並強調前後任總會長的想法前衛,展現強烈企圖心,讓他感覺自己也年輕不少!「年輕人是臺灣一切的希望」,唯有青年可以創造時代、改變時代,希冀大家共同努力,國民黨一定會為台灣年輕人打造一個可以發展、優質的生活環境。

        卸任總會長魏嘉賢表示,未來必是年輕人的天下,借重今天與會的年輕夥伴們,讓其他青年人重新認識國民黨,串起世代交替的重責大任,更期待新一代年輕人的智慧與力量為國家社會盡一份心力。

         新任總會長謝宜萱表示,必會延續青工總會關懷弱勢的創會精神,結合社會資源為青年朋友創建平台,以實際行動支持青年,推動青年洄遊工作,並承諾鄉鎮市會長將依其需求舉辦各類活動,布達儀式在熱鬧聲中完成。(花宜分社 社長賴榮偉提供)

一一以下空白一一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