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藍雀新傳媒

無極慈靈慈惠堂捐物資花蓮市轉贈社福機構

上圖:無極慈靈慈惠堂捐物資 (左-)肢體傷殘福利協進會理事長吳政源。 (左二)花蓮市市長魏嘉賢。(右二)無極慈靈慈惠堂堂主彭進益。(右一)花蓮市公所社勞課課長蕭子蔚。

記者賴榮偉花蓮報導

主祀瑤池金母的花蓮市國福里無極慈靈慈惠堂日前舉辦為期十二天的「天地人五朝龍鳳五方龍子回元本根大聖會」,會後將供奉的物資分送給各社福單位及弱勢團體,其中有50份熟食供品以及200份(下圖)的民生物資24日透過花蓮市公所社福資源整合平台轉贈給社福機構,花蓮市長魏嘉賢致贈感謝狀給堂主彭進益,感謝宗教團體照顧弱勢的愛心,傳達瑤池金母對世人的慈悲為懷。
 

市長魏嘉賢24日晚上偕同社勞課長蕭子蔚等人前往無極慈靈慈惠堂向堂主彭進益及主事陳曉玲與信徒的愛心捐贈,他說,市公所設立資源整合平台,將各界捐贈的愛心物資在最短時間內透過平台轉送給需要協助的家庭,而彭堂主每當舉辦法會或普渡時都會透過市公所平台將物資捐贈給弱勢團體,充分發揮宗教團體對弱勢的關懷。

 
彭進益說,無極慈靈慈惠堂建堂快20年,多年前奉瑤池金母神尊指示,一連五年舉辦「天地人五朝龍鳳大盛會」、「天地人五朝龍鳳瑤池大盛會」、「天地人五朝龍鳳西池大盛會」、「天地人五朝龍鳳收圓大盛會」、「天地人五朝圓盤大盛會」,希望藉此淨化人心、消災解厄、解冤釋結、救渡祖先。

(圖 花宜分社 社長頼榮偉提供)

一一以下空白一一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