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同盟路地下道將封路填平

 記者陳世崇/高雄報導 

位在三民區同盟路的地下道,高雄市政府已決定於110年3月20日封路、並進行填平工程,經調整工序、延長每日施工時間、及採用特殊材料,將提前於4月7日上午6點開放主線道雙向通行,高雄市政府特別說明,調整工序、延長每日施工時間、及採用特殊材料,主要考量是要讓影響市民生活降至最低、從而降低施工交通衝擊。

 工務局表示,同盟路地下道,已決定進行地下道填平,填平後,該路段將以平順完整呈現、恢復路段的平整、並解決該區域道路、及新設園道附近原有積水問題,新工處指出,同盟三路(力行路至建國三路間)的地下道,填平期間採全封閉施工積極趕工,並採用早強混凝土、施工時間延長為每日8點至22點,並調整部分工序等趕工策略,將施作中央分隔島(含路燈)、排水箱涵、及路面填平。 

同盟路地下道力拼於18天內完成,預計110年4月7日上午6點前開放,主線道雙向各一車道通行,兩側人行道等附屬設施持續施作至5月底完成,提醒民眾於施工期間行駛同盟三路車輛建議於中都橋或建國橋改道河西一路,南北向車輛請改行市中一路、中庸街及河西一路,詳細改道路線詳交通改道指引圖。

同盟路地下道3月20日開始填平

新工處呼籲用路人,施工期間,請配合工區週邊設置的臨時指示標誌通行,現場也有義交人員現場指揮,用路人應避開施工壅塞路段提前改道行駛,以確保行車安全,施工不便的地方,敬請大家體諒,用路人可善加利用服務專線電話: 0976-446762瞭解改道情形。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