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堅投桃報李向桃園醫護人員送年菜

記者張雲祥新竹報導

新竹縣市缺水嚴重,昨獲桃園市送水解困,新竹市長林智堅今(2)天立即投桃報李,帶年菜捐贈給桃園市醫護人員,為他們辛苦防疫打氣。媒體詢問桃園市長鄭文燦有無意願拉拔林智堅當接班人?鄭市長四两撥千斤說,桃竹是一個生活圈, 過去雙方就互動良好,往後仍會持續密切交流。

鄭文燦表示,桃園市是六都最年輕的,而新竹市也是十六縣市最年輕的,兩個城市規模雖然有點不同,但本質是一樣的,注重科技、文化及生態,都是大家公認的幸福城市,也是成長最快的城市。

鄭文燦說,昨天桃園送水到新竹,今天新竹就送暖到桃園。事實上,過去舉凡颱風要不要放假、跨年是否舉辦,燈會是否取消等,他都和林智堅市長一起決定。原本今年燈會特別把桃園的自駕車要送去新竹當接駁車的,所以兩市間的互動真的很密切。林智堅市長昨出席桃園送水到新竹的通水儀式時也表示,最近一個月已前往桃園四趟。

鄭也指出,桃園疫情嚴峻,林智堅第一時間貼臉書力挺桃園、守護國門,防疫要同心,不分地域、不分彼此對。桃園送水到新竹,解決新竹縣市燃眉之渴,這都是應該要做的。他認為林市長帶領新竹市發展的很好,雙方常做城市交流,往後還是會一直持續,讓兩姐妹市有更好的交情與友誼。(本文結束 圖記者張雲祥攝)

一一以下空白一一

發表迴響